三青。

话不投机半句多。

【sora×able】可不可以。

国际三禁。


  

随缘短打。


  

极度ooc。


  

私设众多。主要背景遵循栗子上篇文的故事背景!


  

cp为ryl的Sora×Able


  

 


  

 


  

是送给栗子的生日礼物!祝我们栗子10.13生日快乐!愿你天天产粮!  @是栗夏不是立夏 


  

 


  

 


  

 


  

“请大众一定要相信我们,我们一定是把民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的......”露天演讲台上一个挺着啤酒肚头发稀疏满面油光的中年男子挂着一脸虚伪的笑容演讲着早就撰写好的文案,完全不在意台下群众的反映,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讲到激情处还会兴奋的扬起手,唾沫星子满天飞。


  

 


  

 


  

在白天没那么容易被发现的亮色激光对准那个大胖子的心脏处,这是戴志春第一次单独出任务,在少年就被RNG看上作为简自豪后继人培养的他,不仅出身与简自豪相似,就连这性格倔强的样子也像极了年轻时的简自豪,说什么也不要观察员,固执且骄傲的认为自己可以做到一切。架着L115A3狙击枪的他,窝蹲在离露天演讲台不远处的白塔三楼。在倍镜里,戴志春可以清楚的看到油腻中年男脸上开始露出不屑的表情,瞄准,感知风速,调整心跳,缓缓屏息,右手食指轻轻一勾,人群中爆发出惊呼,周围的保镖四散开来,冲进人群的一个保镖趁乱抱住一个女孩,并且试图把她脱离人群,脸上带着不怀好意的笑,戴志春没有什么情绪的眼中波动了一下,浮现出一丝杀意,脑海中响起的都是他那个停留在十三岁的姐姐的哭喊。本应该撤离的他,再次端起狙击枪。使用狙击枪作为主要武器的人都知道,在任务过程中尽量不要使用狙击枪去打移动单位和超远距离单位,因为位置预判这东西真的很难,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戴志春更是深知这一点,他在赌,赌自己的运气不会太差,他眯着一只眼睛,睫毛在不停地抖动,心跳好像也加快了,端着枪的手却没有抖。一时间,人群中的尖叫和杂乱的脚步声都消失了,剩下的只有风声。“peng”再次一枪致命。戴志春缓缓呼出一口气。被抱住的女孩不停地尖叫着,浅色的裙子上满是鲜血。然而戴志春却没有时间再去想这些,黑衣保镖们发现了他的位置,白塔下已经聚集了不少人,甚至可以听到他们在楼梯间给手枪上膛的声音。


  

 



  

太阳慢慢西落,余晖斜斜的洒在戴志春一侧的脸以及脖子上,毛茸茸的细碎汗毛被染成暖橘色,明明身处险境,却不慌不忙,眼睛平静的像湖水,耳朵上别着深蓝色耳麦,头发被风吹得乱七八糟的,一半脸是暖暖的,另一半却藏在黑色帽子的阴影下。


  

 


  

 


  

刘志龙第一次见到戴志春就是这样一幅场景。很久很久之后,他也忘不了那一刻。穿着黑色作战服的刘志龙突然从白塔四楼荡着链绳翻身下来蹲在三层的窗台上,他看着虽然一脸呆愣愣但迅速掏出备用手枪的戴志春,突然笑了笑,一把抱过来眼前的小孩,另一只手捞过小孩脚下的黑色棒球包,再猛地一甩链绳切换了轨道,两个人径直滑到另一侧的楼顶上,背后确是传来骂声和枪声,“cao,这些人是疯了吗,在这开枪。”他们就在子弹的背景中划过,整个过程迅速又完整,而戴志春都只是呆呆的看着对方,同样的,戴志春也忘不了这一幕,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呢,就好像天神下凡吧,是小神仙来到我的面前吧,小孩暗自想着。可惜小神仙也会受伤,流星般的子弹还是划伤了他,小孩想了又想,还是把小神仙带回了基地。


  

 


  

 


  

 


  

 


  

“卧槽!这谁家孩子啊,怎么在咱们基地!”李元浩惊讶的瞪大了他的小眼睛,右手拔出了插在腰间的手枪,说着就要上膛。


  

 


  

“虎哥,他是我带来的。”戴志春及时的出声,一边帮对方缠着绷带一遍回答他。


  

 


  

“哎呀,我们琪琪长大啦,出去执行个任务还能拐回个小帅哥。”刘志豪不正经的开着玩笑,虽然是笑着,眼睛中却没有笑意。回身拿过李元浩手里的枪,上膛,直直的指着沙发上少年的脑袋,“姓名刘志龙,代号sora,隶属机构ryl,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很久没见神色如此冷淡的刘志豪了。不仅仅是戴志春,就连李元浩都有些惊讶。


  

 


  

“哥哥,没必要这样叭,这和家里没什么关系,任务重合而已。”


  

 


  

“豁,原来这就是你之前提过的你弟弟呀,没想到你们一家子都是变态。”李元浩眯着眼睛笑着打趣。


  

 


  

“最好是这样。”虽然嘴上这样说着,刘志豪还是把枪收起来,还给小虎,“所以是我们家琪琪救了你?”


  

 


  

“当然!不是,是我救了他哦。”刘志龙正色道,“说起来你们RNG配置这么差的吗,狙击手连个观察员都不配的吗,这也太危险了叭。”


  

 


  

“没有你救我也可以。”戴志春的眼神发狠,这话说的颇有些咬牙切齿,“我自己可以。”小孩拎起急救包丢过去,“处理伤口,完了就走。”说罢抱着自己的狙转身就走。


  

 


  

气鼓鼓的小朋友抱着枪就去了训练室,留下身后的哥哥们笑嘻嘻的看着他。


  

 


  

刘志龙看着小朋友的背影眼中露出一些别样的情绪。刘志豪在旁边看着自己这唯一的弟弟的表情,玩味的笑了笑。


  

 






  

时间这东西,总是在你不经意之间就溜走了。刘志龙也渐渐的成为了RNG的常客。单方面的调戏着戴志春,看着他冷漠的眼中开始染上各种情绪,甚至有时候耳朵尖儿上也会染上好看的红色。刘志龙很得意,来RNG的次数是越来越多,简直这才是他的基地。


  

 


  

于是刘志豪动用他的人脉总算把这个不听话的弟弟调到RNG。顺便把这个臭弟弟丢给戴志春,让戴志春好好教导他。


  

 


  

虽然名义上是戴志春是老师,但好像还是刘志龙教给他更多。教他使用更多的枪械,教他更好的观察战时环境,教他如何最快的调整气息。


  

 


  

感情这东西吧,谁也说不准,反正刘志龙早就图谋不轨,可谁曾想到戴志春也掉进这个漩涡里去了。


  

 


  

一大群人围坐在戴志春和刘志龙周围。


  

“你什么时候把我们家琪琪拐走了!”这是气急败坏的史森明。


  

“小明你别生气嘛~我觉着他们俩挺好的。”这是安慰自家媳妇的简自豪。


  

“我早就知道你小子不是什么好东西!”这是咬牙切齿的李元浩。


  

“挺厉害嘛小子,你俩谁在上面呀。”这是老不正经的刘志豪。



  

 


  

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说着该说的不该说的话,戴志春的脸明显的变红了。眼睛都羞得不好意思睁开,手悄悄的攀上身边人的胳膊,轻轻晃着。


  

 


  

等戴志春再次睁开眼就是在床上了,刘志龙把他按在床上亲吻着,拥抱他的力气有些大,但是戴志春感受到了,也用力的回抱着,想用力气告诉对方自己的心情。情到深处,衣服就不知道去那了,是疼的,戴志春眼泪都出来了,呼吸也变的困难了,刘志龙心疼的抹去小孩的眼泪,“来,你来上面,我教你。”果然是疼的,刘志龙强忍着,调整的呼吸,引导者戴志春该如何去做,终于,他们是一体了。


  

 


  

 


  

 


  

 


  

 


  

“没有你,我也可以。”


  

“我知道我知道,可是没有你,我不可以,所以让我当你的观察员吧,戴志春。”


  

 


  

 


  

 


  

两个人的搭档十分默契,一年又一年,你说一年又一年。任务的重心也慢慢的从简自豪和史森明这对搭档转移到了他们两人身上,简史组合也处于半隐退状态,期间刘志豪,严君泽,刘世宇也接连退出RNG,去过真正属于他们自己的正常人的生活了。刘世宇隐姓埋名开了一直想开的火锅店,刘志豪和严君泽也去荷兰扯了证,天天在他们的群里秀来秀去的。惹的李元浩天天笑骂他们。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好像生命就应该是这样的,和喜欢的人一直在一起,和亲近的人一直生活在一起,好像天永远那么蓝,云永远那么白。


  

 


  

 




  

十月的一天,天气不凉不热,刘志豪严君泽还有刘志龙戴志春四人一起回刘家,这还是戴志春第一次正式见刘志龙的父母,刘志豪边开车边调笑着,“我可是第一次见琪琪这么紧张呀。放心放心,我爸妈人都很好的,不信你问严君泽。”坐在副驾驶上的刘志龙也笑着侧身回望他,冲他点点头让他放心,坐在身边的严君泽也握着他的手,拍拍他的肩,“真的,志豪他们家人都超好的。”


  

 


  

事情发生的就是那么突然,蓄谋已久的大货车在一个奇怪的角度冲出来。尖叫声,急刹车声,疯狂转动的方向盘,侧翻的轿车,一地的鲜血。


  

 




  

当场死亡的驾驶员,在送往医院路上死亡的副驾驶员,在医院呆了三天结果重伤不治死亡的副驾驶员后座。本是其乐融融幸福的一家人,突然间只剩下了一个人,只剩下那个坐在驾驶员后面的戴志春。戴志春还记得那天的一切,他怎么会忘,他怎么敢忘,他姿态哥哥的笑声,他君泽哥哥温暖的手,还有他爱人弯弯的眼。


  

 


  

 


  

 


  

 


  

 


  

“我错了刘志龙,我不可以,我真的不可以,没了你我什么都不行。”


  

 


  

 


  

 


  

 


  

 


  

或许生命就是个轮回吧。二十年前简自豪捡到了史森明,二十年后戴志春也捡到了一个小孩儿。那小孩儿的眼睛像极了曾经的刘志龙,戴志春看着瑟瑟发抖的小孩儿,手里拿着刀,背上扛着枪,身后是月亮,“你要跟我走么。”


  

 


  

于是这个小孩儿有了新的生活,有了新的名字,叫“月开。”



  

 


  

命运的齿轮一直走着,好像什么都变了,好像什么都没变。


  

 



  

 


  

 


  

“戴志春,我喜欢你。”


  

 


  

 


  

 


  

 


  

END.


  

 


  

 


  

 


  

 


  

 


  

 


评论(1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