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

话不投机半句多。

【姿君】酸橘子。

国际三禁 。


  

极度ooc。


  

随缘短打。


  

 


  

 


  

 


  

“若能避开猛烈的欢喜,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可你从人潮中走来,这狂喜,避无可避。”


  

 


  

刘志豪从没有想过,自己会喜欢上一个男人,会这么深刻又深情的喜欢上一个男人。暗恋是什么?刘志豪说是一场盛大华丽的哑剧,喜怒哀乐嬉笑怒骂都与你有关,可你不知道,刘志豪偶尔感觉自己就像个脸上抹着各种颜料的小丑还自以为是的觉着自己很美,夸张的笑着去讨好心上人。刘志豪化着没人能看到的妆,眼角向下垂着像受了委屈的大狗狗,嘴角却上翘着,附和着严君泽说着李元浩新的外号,手上也还继续操作着游戏里的小人,“泽泽你小心,这里有人,我过去了我过去了!”还没等他赶过去,严君泽已经自己单杀了对面上路,他只好操控着小人再赶回中路,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感觉手里的艾瑞莉娅走的都慢了些。


  

 


  

一局未了,严君泽又提起了李元浩,说对面加里奥玩的就像小虎一样垃圾,边说边笑,刘志豪忍不住打开了对方的直播间,看着右下角那个小小的人脸,严君泽来虎牙直播还是有好处的,刘志豪想,至少我可以随时的打开他的直播间。刘志豪思绪乱飞,脸上面无表情,就看着严君泽提起那个人连神色都更艳丽了些。“姿态?姿态?你怎么不说话啊,他们说你在看我直播,是我太帅把你迷住了嘛哈哈哈哈。”


  

“靠,怎么可能啊,再来一局,再来一局下了。”


  

 


  

刘志豪吃着助理买来的橘子,一口吞了两三瓣,酸,真的酸,酸味儿一下子就充满了整个口腔,甚至连心脏都变酸了。


  

 


  

bp时,刘志豪恶狠狠的ban掉了加里奥,心中暗自想着,我不要再喜欢他了,我不要再喜欢严君泽了,我太累了。


  

 


  

 


  

“我尝试绕开那些悲痛,却也错过了所有欢喜”


  

 



  

于是肉眼可见的情绪不高,接连几天,刘志豪就像霜打了的茄子,明明该双排还是双排,该插科打诨还是插科打诨,可就是有什么不一样了。严君泽自己也感觉到了,于是他迟疑的问,你怎么了。刘志豪停顿了停顿,答,我感冒了啊,天天感冒。说着还抽了一下鼻子,随即红了眼,看吧,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就连你随意的关心,我都感动的一塌糊涂,心软到化了一地。


  

 


  

于是刘志豪又自己小心翼翼的套上小丑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把自己的肉塞进去,继续化着夸张的妆,继续表演着以自己为主角的哑剧。继续温柔的看着严君泽,一天又一天。


  

 


  

 


  

“倘若真的无从避免,倒不如先享受那顽固的欢喜”


  

 


  

 


  

“救我!救我姿态!”严君泽笑着喊着,“这里这里,雷克赛在这里。”突然又小声说话,好像怕对方听到一样。两个人贱兮兮的围堵了那个可怜的小怪物。两个人一直双排,就像往常的每一次一样。刘志豪也就尽心尽力的扮演那个好队友,那个好朋友,那个一起开李元浩玩笑的好兄弟。


  

 


  

 


  

 


  

“姿态姿态,看我ID,和你的一样模式的哦。”


  

 


  

 


  

 


  

“若能避开猛烈的欢喜,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可你从人潮中走来,这狂喜,避无可避。”


  

 


  

“可我甘之如饴。”


  

 


  

END.


  

 


评论(1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