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

话不投机半句多。

[卡锅]胡萝北。

国际三禁。

圈地自萌。

ooc。

日常短打。超短。


  

在皇族森林里有两只兔子。一只是暗红色的,一只是灰黑色的。暗红色的脾气暴躁叫锅锅,灰黑色的待人温柔叫咖咖。


  

他们相亲相爱,一起生活,自由自在。


  

有一天,锅锅问咖咖,如果你不是兔子,你想成为什么动物呢?咖咖说,都可以呀,做老虎就可以像浩浩一样强壮,那样我就能保护那就,做苍鹰就可以像态态一样飞翔,那样我就可以带你看看天空,做松鼠就可以像琪琪那样灵活,我就可以帮你采最新鲜的果子,做豹子就可以像简简一样跑的飞快,那样我就可以带着你体验风的速度。


  

那么你说了这么多,你最想做什么动物呢。


  

我最想做的还是兔子。因为你也是兔子,只有兔子和兔子才能在一起啃胡萝卜。我最愿和你一起,无论干什么。

END。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