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

话不投机半句多。

[卡锅]剑来。

国际三禁。

ooc。

圈地自萌。

日常短打。



  

公元8102年,皇族遭遇外敌入侵。虽顽强抵抗,不慎边疆已被攻占。霎时间,人心惶惶。


  

奉命驻守边关的洪将军和刘副将战败,无奈一退再退。


  

站在破败城墙的土堆上。


  

“浩轩,我们不能再退了。”

“明天...我去。”

“你是一将之首!你不能去!要去的应该是我!”

“对,我是一将之首,可我也是你男人!”

“洪浩轩!你能不能不要任性了!”

“世宇,你知道的,我不能失去皇族,更不能失去你。世宇,你相信我。”


  

你不要骗我。



  

洪浩轩孤身一人潜入敌军,持剑江边行,一步一步走向前方,心思却不在此处。或许在皇城吧,肆意挥洒的是和兄弟一起的欢乐时光;或许在故乡吧,温柔安稳的岛屿是童年的美好;或许在集训时吧,少年人还不知疲倦一心想要保家卫国;或许在爱人那吧,包含泪的朦胧可人一句句在诉说的怕是情,是意,是家,是国。


  

洪浩轩终于摸到了粮仓,一把火。


  

不远处一击水声无数人影蜂拥而至。剑来!剑来之处均为我辈之敌人,剑收之地皆是尸骨漫山。剑光奏响圣歌!再次被追击,人数不断增加,心中却不曾紧迫,背水一战,神来杀神。


  

落幕之时,是将死却依然站立的洪浩轩。

“我皇族!永不言弃!”


  

一声世宇消散在空气中。



  

你个骗子。




  

“诸位,我追随将军这些年,也见证了将军的成长。世宇愚钝,始终以为,将军仅凭一人之力便敢孤身杀入敌军,已是英雄!这或许是我刘世宇最后一次冲锋陷阵。我,没有遗憾。我,愿为我皇族奉上尸首!”


  

风萧萧,水易寒。壮士一去不还。



  

看到这座山了吗?


  

不必回头。


  

剑来!


  

END。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