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

话不投机半句多。

[狗明]食物。

国际三禁。

ooc。

日常短打。

都是我编的。


  

镜子中的人,不瘦,不美丽,不可爱,丑陋,令人厌恶。简自豪看着镜子中的人,心生厌倦,我要减肥。


  

糖葫芦上的山楂披着金黄色的糖衣像一个个乖宝宝一样呆在竹签上,大红色加上微黄色的糖衣显得很可口,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一点儿白色的亮光。香味扑鼻的烤肉,肥嫩的肉质被烤得外焦里嫩,浓香的汁液包裹在周围,在灯光下泛出柔黄的油光。这些食物在任何一个人眼中都是绝佳的美食。


  

在简自豪眼中却不是这样。


  

半碗米饭,八十大卡。一袋牛奶,一百六十大卡。一块西瓜,三百大卡。一块肥肉,五百一十七大卡。热量热量,全是热量。我要减肥。简自豪如此想到。


  

节食,运动,调整作息,日子一天天过去了,不仅仅简自豪自己觉着自己瘦了连队员都觉着他瘦了,简自豪觉着很开心,他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


  

可是真的很想吃美食,就吃一点点不会有事情的吧,简自豪决定吃点好的来犒劳自己,邀请队友们一起恰火锅,炸鸡,小龙虾。一次性吃了好多东西,简自豪很满足,斜靠在椅子上很满足。看着满桌子的狼藉,空盘子叠着空盘子,火锅还冒着热气,空气中还残留着小龙虾的麻辣味道。热量,卡路里,肉,我要瘦。简自豪突然跑到洗手间里疯狂的抠着自己的嗓子。呕吐,天昏地暗,噪音,脏,乱。简自豪听不到身边史森明的尖叫,感受不到周围一切人和物,不停的吐着。



  

终于,一切归于平静。慢慢缓下来的简自豪看着周围关心他的队友们,握住史森明的手说,我没事,只是有点恶心。乱局结束了,李元浩把简自豪背回基地,史森明帮忙找好了胃药和热水,小心翼翼的喂给他。帮他摘下眼镜掖好被子。轻轻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睡吧。”手在简自豪身上缓缓拍着,像哄孩子一样,待他睡着了。就悄悄的出去了。迎上洪浩轩关切的眼神表示没事了。


  

黑暗中,简自豪睁开了眼睛。空气中徒留一声叹息。



  

往后的日子,简自豪好像没有任何的不妥。一切都像原来的样子。即使在史森明面前也是毫无破绽,一切都那么的美好。打打闹闹,比赛休息,口嗨直播。一切都在正轨上,真的是这样么?


  

简自豪知道,不是的。


  

疯狂的吃东西,又疯狂的吐出去。比赛失利时是这样,郁闷烦躁时是这样,深夜困苦时是这样,情况越来越严重,简自豪却越来越冷静。好几次史森明都要发现了,却也被安抚了。简自豪好像还是简自豪,只有他自己知道,简自豪快坏掉了。从内里,从心脏开始坏掉。





  

死亡好像很简单,一把刀足矣。


  

救护车的声音,严君泽的喊叫,史森明的哭声。简自豪想告诉他别哭。


  

简自豪那时候根本不觉得他是在自杀。简自豪只觉自己快要解脱了,他要杀死那个一直在折磨他的人。简自豪觉得他的身体早就死了,别人对他说笑话他也会笑,但是不会开心,就像是身体机能控制笑肌上扬而已。那感觉让简自豪觉得他早就不存在了。这样的话不如死掉好了。


  

苍白色的天花板,透明乳白色的吊瓶,米白色的窗帘,身边小明浅白色的T恤。啧,无趣。简自豪这样想着。


  

史森明哆哆嗦嗦的问他暴食多久了为什么不告诉他,说着眼泪就要落下来。简自豪费劲的坐起来抱着小明,表示以后自己一定听他话什么都告诉他,和他一起战胜这个病。毕竟爱情可以拯救一切。






  

爱情可以拯救一切....吗?

谁知道呢。


  

END。



  

想说的话:这个梗是在和朋友们聊天时聊到简自豪的那张大脸想起来的。写的其实不是典型性狗明。只是突然有感而发,暴食症在医学上属于进食障碍的一种,但却不同于神经性贪食症,这种病一般会出现在减肥群体中,并且常伴随着抑郁症,文中的史森明一直没有发现不是说不爱他,只是在现实生活中抑郁症患者身边的朋友爱人也不一定可以发现甚至患者自身也不能发现。而结尾的那句话也是我在问,爱情真的可以伟大到治愈病情么?我想是不能的,应该说仅仅有爱是不能的,更需要的或许是耐心,再爱的人或许也会不耐烦。对待抑郁症暴食症这类患者一定要耐心。愿各位减肥的朋友一定注意方法,愿世间再无病魔。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