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

话不投机半句多。

没什么,只是有点想你。(wink)

听毛毛的   想你想你  有感。

写的有点意识流,希望大家可以明白我想要表达的。可以的话,来个评论?

――――――――――――――――――――――――――
邬童没想到,最后他们没能走到一起。

点上一支烟,摇下车窗,望着公园里那铺满落叶的长椅。 

―――――――――――――――――――― 

后来的邬童和尹柯,不再打棒球了。邬童大学选择了工
商管理专业,毕业后进入他父亲的公司实习,也顺利的
得到了公司上下大部分人的认可。

而尹柯,最终选择了医学,主攻特殊疾病。

班小松呢,大学专业体育教育,毕业后就成了第二个陶西吧。

而当时在读大学的三人虽然不在一所学校,却也离的不远,时不时的也会聚个餐,一起相约旅游。

直到班小松和栗子长达5年的相互暗恋结束。他们的聚餐彻底成了尹柯和邬童的单身聚会了。那时酒量不好的邬童总会喝的醉醺醺,任由尹柯送他回学校。而有一次邬童难受的很,等尹柯慢慢的把他拖到宿舍门口时,已经过了门禁时间。邬童已经想不起来那晚发生了什么,只知道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自己躺在学校一角的长椅上,头枕着尹柯的腿。

长椅的周围满是落叶。 

―――――――――――――――――――― 

那时的长椅也是铺满了落叶,尹柯看着街边的长椅。

和那夜的景色竟如此的相似。走过去,轻轻的拾起一片落叶,捏着转了转。没忍住笑了出来,是梧桐啊。 

―――――――――――――――――――― 

尹柯无奈的看着在地上撒泼的人,叹了口气,是真的没力气再把他架出去找宾馆了。先把人拖到长椅上,长吁。看那人可怜兮兮的缩着大长腿脑袋还歪着,又不忍心,把头扶正,放到自己的膝盖上。谁让我尹柯就栽到你身上了呢。突然邬童睁开眼,迷离的望着尹柯说“尹柯..我喜欢..”随即又睡着了。

“咚,咚,咚....”那一刻,尹柯什么都听不到,只觉着没有下雨的天雷声震到了他心里。“你是喜欢我的吧邬童。”梨涡露出来了。 

天边泛白,明天就给你告白。尹柯想着。 

―――――――――――――――――――― 

班小松至今不知道他的两个好哥们到底从什么时候互相勾搭上的。班小松也不是含糊的人,叫上栗子尹柯邬童一起吃了顿饭,美名其曰是为了庆祝他们终于脱单了。 

之后的日子据知情人士班小松爆料,那真是一段没羞没臊的日子啊,作为已婚男人,班小松很多时候也都还受不了这两人的腻歪。 

―――――――――――――――――――― 

那么到底怎么变成这样的呢。 

距离分手已经三个月了,邬童常常在想,到底是哪出了问题呢。明明之前还一起嬉笑怒骂很开心啊。是不够爱了么,是厌倦了么,是没有激情了么,是....时间太久了么? 

望着前方笔直的道路,无论怎样,还是要走下去。 

―――――――――――――――――――― 

距离上次见面,大概有一年了吧。这期间,尹柯长居法国一个安逸的小镇。短短的一年,四季,365天,尹柯都止不住的想他。走过长长的一年四季,我总是想着你,想起我们终究也没有在一起。终究,尹柯还是坐上了回国的飞机,去参加邬童的婚礼。终究,邬童还是选择的向前走下去。 

当你忘了昨日的绵绵情意,当我也忘了你 

能否明白,这本就是年轻的游戏。 

这本就是游戏,又何必认真。 

―――――――――――――――――――― 

笔直的西装,完美的语言。在看到尹柯的一瞬间,好像时间都卡壳了。看着他缓缓走过来,用那我亲吻过无数次的嘴唇说出“祝你幸福,我是真心的。” 

眼神一直离不开他,不是已经放手了么,为什么心跳还是这么快。不是已经不爱了么,为什么还是想要抱他。 

―――――――――――――――――――― 

看着小松那担心的眼神,很是抱歉,又让他担心了。冲他点点头,告诉他我真的没事。也拒绝了他要一起喝一杯的邀请。 

我没事,能有什么事呢。 

起身毅然的离开这里。坐上了去往未知地方的火车。
 
当列车带着我远去时,也没什么,只是有点想你。我知道远方有诗句,也知道没有你。 

―――――――――――――――――――― 

尹柯离开了,班小松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尹柯明明那么爱邬童,却还是离开了。 

记得当时大学选专业时,他问尹柯,为什么你那么喜欢画画喜欢艺术却选了医学?

当时的尹柯是怎么回答的来着?记不清了。。 

―――――――――――――――――――― 

“小松,不是所有的深爱都是可以得到的,而且,特殊疾病有可能遗传的。” 
 
――――――――――――――――――end――――――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