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

话不投机半句多。

矫情。

是夜,听着窗外风吹树叶的声音。哗哗哗的。我却怎么也无法入睡。心里揣着自己的小秘密,脑袋里只是放空放空。累,怎么不会累。心累且疼。泪?不会有泪,早已习惯。心事一遍一遍的折磨着我。无言,只是无言。写着矫情的文字,却找不到一个可以读它的人。伤感。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Delete。记忆若是程序那就好办了。轻轻的,脑子里只是一张脸。想着无关紧要的词,写着不痛不痒的情绪。渴望有人懂我,却又享受孤独。希望有手拉我一把,却又习惯寂寞。想要说话,没人可听。想要呐喊,只会嘲笑。孤独的要疯掉了。谁都好,来听我说话。谁都好,来给我安慰。果然还是,不要说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