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

话不投机半句多。

【炫姿】蓝色。

国际三禁。

极度ooc。

随缘短打。

私设众多。

 

 



小时候总会被要求填各种各样奇怪的表格,比如你最喜欢的食物,最喜欢的歌曲,最喜欢的是哪一科的老师,最喜欢什么颜色。

 



刘志豪没有最喜欢的颜色,他的世界只有黑白,他看不到色彩,他的眼里太阳是黑色的,天空是白色的,讨厌的人是黑色的,喜欢的人是白色的,大海是黑色的,沙滩是白色的。

 



刘志豪不是没有怨恨过上天,不给他一双可以看尽世界美景的眼睛。但是怨恨没有用,他吃了很多药,西药中药,试了很多方法,做手术,带新型眼镜,终于刘志豪还是屈服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了。

 



刘志豪拥有一段漫长的美好又不美好的职业生涯,他辗转三个队伍,陪着不同的队友经历不同的一段人生,他陪着IG度过一段白色的时光,那时的他是天才,是中路霸主,是可以以一己之力带领队伍走向胜利的人。随后的生活有些变化,他走上替补,变成上路,失败是黑色的,痛苦也是黑色的,那段时间,刘志豪眼前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黑色,好像看不到微光。于是他转到了ss,那也并不是一段美好时光,可是他终于回到中路,可是他已经不是天才了。有越来越多更年轻的人涌上来,他已经不再是霸主。职业生涯的最后,刘志豪到了RNG,在这里的时光,他见了好多好多的白色,其实他很开心,只是故事总会结束。

 



退役后的刘志豪依旧疯疯癫癫的直播,尖叫,大笑,和各个队伍的老朋友老队友双排五排,好像世界上最热闹的地方就是他的直播间。

 


可他变得更加空虚起来。

 


在久违的休赛期开始后,他的生活竟然有些变化,当然对于刘志豪来说,每一天都是休赛期。可是李炫君还是在职选手,他也不明白李炫君这是发了什么疯,非要带他出去玩,美名其曰带他去认识色彩。其实只有寥寥几人知道刘志豪只能看到黑白,李炫君就是其中之一。

 



他们去了日本,在人很少的小街道上跑来跑去,然后猛的停下,等着穿过城市的火车先过去,刘志豪不知道为什么李炫君对这里的路这么熟悉,但是他依旧气喘吁吁的跟着对方跑来跑去,直到到达一个小山丘上。

“你开心吗!”李炫君扯着嗓子问。

“我很开心!”刘志豪也笑的开怀大声回应。

“记住这种感觉,这是红色,就像那落日一样。”

 



日本是个很喜欢吃芥末的国度,李炫君哄骗着刘志豪吃下一个挤满芥末的寿司笑的要倒在地上。刘志豪整张脸都要纠结在一起了,不停的喝水,“这是什么颜色啊,我好讨厌。”“这是绿色。”

 



李炫君给两人挑选了颜色一样的浴衣,去参加夏日祭,到处都是人,两旁都是各种小吃,刘志豪却老是看李炫君,“你穿这个衣服真好看,这是什么颜色?”李炫君好像被他这久违的直白话语击中了,等到刘志豪不耐烦的又问了他两次才回答说是浅粉色。

 



不算短的旅程也是一晃眼就要结束了,在临走前的一晚。他们又去了海边,刘志豪眼前的一切好像都有了色彩。落日是红色,沙滩是黄色,飞鸟是灰色,身边的人是粉红色。“那大海是什么颜色的?”刘志豪看着李炫君问。



 

“是蓝色。”

“蓝色是什么感觉?”

刘志豪很久没有这么天真的问过问题了,这几天的旅程,李炫君真实的感觉到刘志豪就好像一个小朋友。这是埋藏在心中好久的爱恋,这是梦想中许久的旅程。

 


“蓝色是爱而不得,蓝色是犹豫也是忧郁。”

 


然后在刘志豪嘴角落下一个吻。

 

 

 

 

在三千尺的地下是沸腾的大海,在无人知道的深山里是森林,故事的开始或许也是终结,或许刘志豪是被生命眷顾的人吧,看到色彩斑斓的世界也看到爱人。

 

END.

评论(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