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

话不投机半句多。

【姿君/炫姿】八个字母。

国际三禁。


  

请勿当真。


  

随缘短打。


  

极度ooc。(剧情需要而放大性格中的某一部分。)


  

和白亦的同梗不同说! @冷门cp王白亦 

 


  

 


  

 


  

刘志豪总是可以轻易的说出喜欢啊爱啊,笑的一脸甜腻,任谁都觉着是在搞效果。看到偶有弹幕问他最爱的是谁,他总是怪叫的喊着谁都喜欢,又突然低下声音说是严君泽,一会儿又变成李炫君。于是弹幕开始刷着花心男人刘志豪,开始刷着兄妹复婚又离婚,刷着虎君是王道。弹幕真的特别多,多到不知道看哪条,弹幕飞过屏幕的光影反射在刘志豪的眼镜上,让人看不清楚他的表情,只能知道他的嘴角是上扬着的。


  

 


  

 


  

刘志豪常双排的人也就那两个,lng的上单李炫君和退役在家的某主播严君泽。和这两个人双排的刘志豪好像不是一个人,李炫君总是把他当成小朋友,一边保着他,一边吹着他,一口一个刘志豪,真真应了他退役时的你好刘志豪。而严君泽呢,是个臭屁小朋友,需要他哄着吹着,开心了就理理你,不开心就一句话也不愿多说。刘志豪有时候感觉自己真的贱,就愿乐呵呵的去喜欢不喜欢他的人。


  

 


  

 


  

也不是没试探过,夹杂在骚话谎话里的喜欢你可是真心话,越试探越远离。伸伸手就能够到的人现在越离越远,于是垂着脑袋的刘志豪只能低低的说,我是真的喜欢你,真的,不是骚话。说完急急忙忙的抬头看电脑,呀,原来自己已经下播了啊。幸好,幸好。


  

 


  

 


  

李炫君喜欢刘志豪,刘志豪也知道,真是有意思,刘志豪苦笑着,他们三个人真的有意思。李炫君总觉着刘志豪很性感,是真的很性感,就像此时此刻,他斜斜的倚着座椅靠背,叼着一支细细的薄荷绿包装的烟,薄薄的烟升起笼罩着视线,烟视媚行。暗恋一个人的时候可能什么都不敢说,就算表达心意也是偷偷摸摸的,生怕连朋友都做不成。刘志豪是这样的,可李炫君不是这样的。就明目张胆的告诉你,我喜欢你,我不缺朋友,只缺男朋友。这个时候的李炫君可不像网上没有心没有脑的追星男孩,他是具有压迫力的一匹野兽,眼睛亮的发光,李炫君什么都知道,于是看着眼前沉默的人,“给我一个机会,你也试着多关注关注我,可以么。”


  

 


  

 


  

于是不擅长拒绝别人的刘志豪更多的和李炫君双排,也去更多的约会见面。李炫君这个人怎么说呢,给人一种总是在你身边的感觉,游戏中他一个上路就愣是不管自己的兵线,一直猫在中路像个打野一样帮刘志豪,人头还全让给他,声音却带着笑意的说你来c你来c,刘志豪说着喜欢哪个皮肤,他就眼都不眨的充钱送给他。生活中更甚,刘志豪家住的蛮远的,明明都是上海,他却好像住在另一个城市一样,干什么都不怎么方便,可李炫君就好像脑子里有一个名为“刘志豪”的闹钟,总是在合适的时间送上合适的东西。


  

 


  

 


  

刘志豪迷茫了,他到底喜欢的是谁?他是这样一个轻易可以改变感情的人么?刘志豪很迷茫,也很痛苦,苦于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自己。打电话叫宋义进出来又什么都不说,只顾着一个人抽烟,一根又一根的。气的宋义进拿起抱枕就想揍他,听完全部的故事后,肉丸子宋义进翻出了很久之前他们一起看过的宫崎骏的一部动漫电影里的台词。"人的一生会碰见很多心动的人,可能会误以为那是喜欢,其实也不过是某一刻的好感,毕竟心动都不是答案,心定才是真。"然后圆圆的小脸挂着严肃,“姿态,你好好想想。”


  

 


  

于是好好想想,眼前飞过的是严君泽的喜怒哀乐嬉笑怒骂,后来飞过的是李炫君的各种小动作,最后的最后,定格在那一晚李炫君像野兽一样发光的眼睛上。


  

 


  

 


  

接下来的事情就很顺理成章了,朋友圈po出一双紧握的手。


  

 


  

 


  

被好友们起哄着请客的刘志豪见到了真的很久没见的严君泽,再见到好像还是有些触动,刘志豪小小的深呼吸了一下,身边的李炫君当然感觉到了,趴在他耳边低语,想说什么就去给他说吧。


  

 


  

I love you, I want you, I need you.每一个都是八个字母,那哪个才是刘志豪想对严君泽说的呢。是爱?是想要?是需要?


  

 


  

谁知道呢。


  

 


  

 


  

 


  

I miss you.


  

我想念你。


  

 


  

 


  

 


  

我也错过了你。


  

 


  

 


  

 


  

刘志豪摇摇头,扬起大大的笑脸,眯着眼睛,也回头趴在他耳边小小声的说,I love you, 炫君儿。


  

 


  

END.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