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

话不投机半句多。

作妖。(wink)

“柯柯~帮帮我嘛~”

尹柯表示不认识这只大型猫科动物。

“柯柯~”

显然那只猫并不认为自己很丢人。尹柯回身把枕头丢到邬童脸上,气势汹汹的说:“把手拿来。”

爬起来,走到尹柯身边,坐好,伸出爪子,一气呵成并露出乖巧的微笑。

“我就知道柯柯最好啦”

尹柯找出剪指刀,看着眼前这个笑成叉烧包的傻子。也不知道今天这个傻子发什么神经,一直要求尹柯给他剪指甲。

握住相对较大的手,尹柯摸了摸因常年练球而磨出的茧子。“哎呀,柯柯,不要摸了,快点剪,快点剪。”

尹柯微微皱了皱眉,这么积极,一般没有什么好事。但还是顺从的低下了头。

咔嚓。

“哈哈哈哈,柯柯你剪了,那你就是我老婆哦,只有老婆才会给老公剪指甲!!”

尹柯看着这傻子。不语。

“啊哈哈哈....”笑声逐渐低沉下去。“柯柯你不会生气了吧?,你不要生气嘛,好嘛好嘛,我是你老婆我是你老婆。”

“这可是你说的!”尹柯抬起头,笑着望着他。

“好啊,尹柯你居然骗我!”

“那又怎么,反正你是我老婆。”

“那我让你看看谁才是老婆!”

......

一阵翻云覆雨,二十表示没眼看没眼看。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