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

话不投机半句多。

[卡锅]狼人。

国际三禁。 

ooc。 

随缘短打。 

当手里的长矛穿透他的胸膛时,当鲜血流出来流到我手上时,我才知道原来狼人的血液也是有温度的,狼人的血也是红色的。 


世俗是什么呢?责任又是什么? 



我叫刘世宇,擅长单人作战,武器是长矛。作为猎人,从小我就被灌输一种思想,那就是无论是吸血鬼,女巫还是狼人,都是邪恶的,都是不应该存在的。吸血鬼是依附人血的蛆虫,女巫是擅长蛊惑人心的邪物,狼人是残暴咒虐的野兽。 


可洪浩轩不是这样的。他会陪着我,安慰我,作为狼人他还会因看到我受伤而流泪。我知道的。 



刘志豪跑了,和那个胖胖的男女巫族一起。 


族长的暴怒,族人的煽动。一切那么突然,洪浩轩被发现了。他没有逃走。 


你说,他怎么不跑呢。 



世俗是界限,是人兽界限,是不被允许的。

责任是任务,是作为猎人的任务,是必须完成的。 



我申请完成斩杀他的任务。如果你要死,那么就死在我手里。

红色。鲜血。笑脸。死亡。 




我把手贴上玻璃,凉凉的玻璃并不能给我安慰,我感觉到滚烫的血落了下来,和着他的微笑一并灼伤了我的手掌。我知道这是我的幻觉。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死的人是他。我不留恋,也没有不舍。他说还能再见面的,我相信我们还能再见。 


作为猎人,作为人,我怎么能等到他呢。

人不可以,狼人可以。 




变成狼人是疼的,我不疼,只是在想那时他怎么能笑得那么好看呢。 

END。

评论(8)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