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

话不投机半句多。

[卡锅]保温杯里的红糖姜茶。

国际三禁。 

ooc。 

随缘短打。 

团子猫咪好天气的上辈子。 

前文:https://jiran729.lofter.com/post/1ea8b06a_12cf97f04


  

 

BGM:毛不易  平凡的一天。 




  

 

洪浩轩和刘世宇在一起了。


  

 

队友们对此并没有什么评价。哦,他们啊,他们早该在一起了。 




  

 

 

韩寒在《我所理解的生活》里写过:“人生不是攀爬高山,深潜海沟,它只是在一张标配的单人床上,睡出你的身形。”所幸,刘世宇和洪浩轩可以在一张床上睡出彼此的身形,缠绵的,交错的,分离的,相拥的。 

 


  

 

刘世宇喜欢喝可乐。是那种当成水一样的喝。生活饮食不规律导致刘世宇胃并不好。每当这个时候,洪浩轩总会递给他一杯红糖姜茶,用黑色带R的保温杯盛着。 

 

 


  

 

他们在一起好多年了。这些年里他们有争执有呕气,这些年里他们经历了出柜,退役,当教练,彻底离开电竞行业。这些年里他们走过热恋,穿过平淡,挺过七年之痒。可是现在刘世宇越来越不明白,爱情是什么?生活又是什么? 

 


  

 

他们卧室的茉莉只开了两朵,香气就随着窗外月亮的光晕染了整个房间。床头桌上放着保温杯,杯子里溢出淡淡姜味儿。洪浩轩躺在床上的一边,戴着黑框眼镜摆弄着手里的手机。刘世宇洗澡后出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 


  

 

心里揣着事的刘世宇次日起的很早。所幸出了门,不急不缓的走着,路过早市,买了四个包子,两个胡萝卜的,两个韭菜的。不追不赶,慢慢走回家,时不时和路上出门晨跑的人打声招呼。 


  

 

回家的路上刘世宇突然想起洪浩轩曾经在采访里说过,希望有一个不大的房子,我不用早起也无需熬夜,爱的人一直在身边,朋友也在身边,晴天比雨天,阳光比白云多,开心的事情永远多于难过的事情。 


  

 

当时刘世宇唾之以鼻,这不就是虚度年华吗。 

 


  

 

现在的刘世宇想,这样的虚度年华,是我想要的生活啊。


  

 

 

开门落锁。碰巧洪浩轩起床。两人相视一笑一起开始吃早餐。一人一个胡萝卜和韭菜的。边吃边聊。 


  

 

什么是爱呢,刘世宇想,大概是洗澡出来后,在玩手机的爱人会拿起毛巾帮忙擦头发,大概是不喜欢养花的爱人为了自己养了花,大概是保温杯里年复一年的红糖姜茶,还有保温杯外壳上不再发光的R。 




  

 

 

我们两袖清风地来世上走一遭,不带来什么也带不走什么,平凡如我们,其实最需要的,是牵挂。 



  

 

 

刘世宇在临死前想如果有下辈子,我想做只猫,可以随心所欲, 心情好呢,就卖卖萌喵喵喵,心情不好呢,就亮亮爪子, 不为学业生活烦恼。可以的话呢,就再遇到洪浩轩,他也是只猫,我们做一对快快乐乐的猫。 



  

 

一辈子这不就过去了。 




  

 

 

洪浩轩,我牵挂你。


  

你是我的牵挂。 

 

END。 

 


评论(13)

热度(51)